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度上半年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3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吉林高等教学会相关文件要求,现启动省高教学会2019年度上半年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课题负责人按照《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相关管理办法》与《关于开展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清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做好2019年上半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结题验收的工作。

2.所需提交材料如下:①课题汇总表②立项申请书③开题报告书④变更申请表(无变更可省略)⑤结题验收书⑥研究报告(附查重报告<需有教育科研管理部门公章>与检索网址的连接;查重限定为4种软件:知网、万方、大雅、paper pass,要求知网总复制比/文献相似度<含个人引文>应≤30%,万方、大雅、paper pass总复制比/文献相似度<含个人引文>应≤20%)⑦研究成果(无需纸质版,成果限5项以内<切勿超项>)。第16项材料须提交纸质版一式1份,材料对应电子版(wordexcel格式,无需印章)发送至科研产业处张娜OA邮箱。

3.特别说明:②③④项材料纸质版须含学会印章(复印件即可);研究成果电子版格式:编著类成果要求提供CIP数据核字号查询页首页截屏图片与目录页扫描件,论文类成果要求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或中国知网全文下载(cajpdf格式,不接收扫描与照片格式),证书类与意见采纳类成果要求为扫描件(不接收照片格式),成果电子版均不接收视频、ppt与程序类格式。

4.电子版每项课题总文件夹以“学校+主持人”命名,子文件夹以“主持人+内容(指“立项申请书、结题验收书”等)”命名。相关表格可在学会网站和工作群下载。每项课题收取专家鉴定费200元。

5.为进一步提升课题研究效益和成果质量,自今年结项课题始,以论文为成果结题且论文复合影响因子≥0.5的课题可随时申请结题,以论文为成果结题且论文复合影响因子≥2的课题结题将免予鉴定且免收鉴定费(但需录入汇总表中并递交论文电子版)。

6.截止时间: 201965日。

联系人:张娜,联系电话:85541121

附件:

1.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结题研究报告模板

 2.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结题验收书

3.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结题项目汇总表



科研产业处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