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08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按照《关于发布<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24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现在组织开展2024年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申报人需要登录“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网站(www.jlpopss.gov.cn)“吉林省社科管理系统入口-申报系统”利用个人电子邮箱注册账号并收取验证码(已有账号无需重复注册),经科技处审核后登录申报系统,按照系统要求填报申报数据,并上传《申报书》和《活页》电子版(word版本)后,将系统数据和文本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审核,文本申报材料需填写《申报书》一式3份及《活页》一式6份。系统数据和文本申报材料所填内容必须一致。申报人不得使用旧版《申报书》及《活页》进行申报。

2.吉林历史文化研究专项采取线下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人无需登录吉林省社科管理系统填报系统数据。申报人需将文本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审核,由科技处审核后汇总报送至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电子版通过刻录光盘的形式报送。

3.申报人要严格按照《申报书》中的“填表说明”如实操作,否则不予受理。

4.2024年度省社会科学基金各类别项目全部需要编制项目经费预算。

5.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项目申报人需按要求如实填写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各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审核申报资格、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要按照《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对项目经费预算进行审核后报送申报材料。凡在项目申报评审中发现科研不端失信行为,如获立项给予撤项并通报批评,记入个人科研诚信记录,申报人3年内不得申报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6.申报时间要求:

2024年3月12日前,申报人需在吉林省社科管理平台申报完成填报;

2024年3月15日前,申报人需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3份及《活页》一式6份报送到致远楼科技处313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宋杨

 话:85541074


附件:1.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24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2.2024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

    3.2024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活页


关于发布《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24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定稿).pdf

2024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doc

2024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