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吉林省教育系统党内法规专家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0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教育厅《关于推荐吉林省教育系统党内法规专家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目的

为落实《吉林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加强我省党内法规领域研究工作,拟组建吉林省教育系统党内法规专家库。省教育厅将把党内法规专家库作为我省开展党内法规研究、课题评审、研究(中心)基地建设、智库建设的重要依托,支持专家开展相关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

二、推荐要求

党内法规专家指从事党内法规相关专业研究的,不是指从事党务行政工作的教师。对党内法规领域有研究的教师积极申报,无职称、年龄和名额的限制。

三、推荐时间和材料要求

申报教师于528日前将《吉林省教育系统党内法规专家推荐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范庆华OA邮箱。

附件:吉林省教育系统党内法规专家推荐表

                      科研产业处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