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 ”重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7-14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按照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关于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 ”重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3〕12 号)要求,现组织此项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工作设《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课题申报指南》,申报者可从指南中选题申报,课题名称与指南保持一致。

2.课题负责人需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教育战略理论及实践研究方面有较高的学术造诣,主持过国家级课题,且有丰硕的研究成果者优先考虑。

3.本专项申报不受省教育科学规划“在研课题”限制。

4.申报立项课题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研究报告要求1.5万字以上。课题研究期限限定为获批之日起60天内完成。

二、申报程序

此次申报需提供《申请.评审书》和“汇总登记表”等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材料即可。电子版材料以“姓名+(“教育强省专项”重大课题研究)为文件名打包,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1@jljy.edu.cn。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申报时间为7月13日至7月16日,7月17日前将纸质相关材料报送科技处312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 联系电话:13843118232

附件1: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重大课题申报指南

附件2: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重大课题申报书

附件3: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重大课题申报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