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被评为2022-2023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根据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表彰吉林省高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教科研工作者的决定》(吉高学会[2023]12号),我校与吉林大学等37所高校被评为2022-2023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赵春园同志等35人被评为优秀高教科研工作者。


学校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在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与管理工作。2022年以来,我校成功立项各级各类教研项目105项;发表论文171篇。教科研成果获奖18项。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解决高等职业教育战略问题和教育科研实践问题为导向,以深化教研组织形式和管理机制改革为抓手,以课题申报和教科研成果评选为载体,不断强化教科研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教科研研究的质量和水平,为吉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