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喜报】踔厉奋发稳推进 笃行不殆启新章 —我校6个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获批立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2 浏览次数: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立项建设(培育)名单的通知》(吉教联〔2023〕94 号),立项建设我校申报的“飞行器机电设备故障诊断实验室”等3个校企联合创新实验室,立项培育我校申报的“季冻区道桥养护技术创新实验室”等3个校企联合创新实验室。

    2023年是学校科研锚定平台成长计划目标的奋进之年,也是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的成果丰收之年。本年度,学校在获批立项2个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创新转化中心的基础之上,再次立项6个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这是我校打造省级科研平台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这8个省级科研平台的获批立项,标志着我校科研创新能力建设取得新进展,是科研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截至目前,我校省级科研平台总数已达10个。下一步,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将以服务吉林省区域经济需求为导向,着力提升自身创新条件和能力,积极加强产学研合作,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产出具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努力成为地方创新发展的智库和策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