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召开“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重点课题结项评审”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05-22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1:30,受省教育厅委托我院负责组织的“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重点课题结项评审会”在我院综合实训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本次评审聘请了长春汽车高等专科学校王泽生教授、吉林大学杨庆芳教授、赵克利教授,吉林建工学院李向群教授、大连震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高级物流师李大成经理,以及我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和教务处处长闻姝清教授担任评委。专家组组长由王泽生教授担任。

课题组进行了认真的汇报,专家对验收资料进行审查、通过质疑答辩等程序对我院申报结项的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研究重点课题进行了评审。

会上,副院长高树德教授代表我院向参会的评审专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各位专家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最后,本次申报的七个高等教育重点课题均通过了结项验收。本次评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