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吉林省职业教育学会召开“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立项课题负责人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1-11-18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18日上午,吉林省职业教育学会在吉林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了吉林省职业教育学会“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立项课题负责人会议。我院有11项课题获批此次立项。各立项课题负责人及各院校负责科研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职教学会秘书长宋兆林致辞,省教育科学院职成研究所所长朱宝生传达了全国职业教育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原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玉兰研究员作了关于教育科学研究基本理念与方法的报告。
   通过这次培训会,使各立项课题组明确了在课题立项后的研究任务,对如何科学选题研究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对日后我校老师选题申报、进行课题研究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科研课题研究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