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交通运输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8-03 浏览次数:

各单位:

 

近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和吉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交通运输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2015]47号)(见附件1),根据文件要求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申报要求:

 

详见附件1

 

二、         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

 

项目建议书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具体申报流程和要求请登陆吉林省交通运输科技信息资源共享平台查询。网站:http://www.jljtkjpt.com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810。逾期将关闭申报系统,不再开放受理。

 

       2.项目建议书报送:

 

申报人需将项目建议书一式三份(均需原件)于8129点交至科研产业处(上交材料前请与姜伟电话联系),同时将电子档发至姜伟OA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三、         注意事项:

 

为避免重复研究,本次项目申报要求查新,并将查新报告附在项目建议书后。有关查新要求详见附件1

 

联系人:姜伟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