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技与社科研究规划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4-06 浏览次数: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的通知”(吉教科字〔2016〕4号)的文件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项目包括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产业化培育项目三类,具体要求见附件中通知。

二、  申报材料:各类项目均需填写项目申报书和盲审表(见附件),A4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各一式一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三、申报项目的负责人需登陆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210.47.0.215:8080/eduxm)进行电子材料的上传(初次登录需注册)。

三、材料报送时间: 2016413日、15日,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