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1 浏览次数:

  624日下午,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党委书记房立群、院长别惠彬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园主持。


IMG_2984.jpg

IMG_3045.jpg

IMG_2998.jpg


会上,主任委员马凯院长了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产生的过程,并宣布委员名单;秘书长赵春园介绍并解读《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经全体委员认真审议,表决通过房立群、别惠彬为当选委员颁发聘书,并与各位委员分别留影


IMG_2996.jpg

37d33efad7028283bb52df6c5698bc4.png


立群代表学校对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依法依规行使职权,保证师生的意见得到充分表达,合理诉求和合法利益得到充分体现;二是要不断加强学术委员会自身建设,打造科学化、系统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学术机构;三是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校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学术活动中的积极作用,为学校重大发展规划和教学科研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提供有力咨询,更好服务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房立群、惠彬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IMG_3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