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3 浏览次数:

49日上午,学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线上召开。新当选的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赵春园主持。

会上,马凯副校长介绍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组建背景、筹备过程、委员产生办法等基本情况,并对上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赵春园宣读了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

      马   凯       马   琳      于   辉       方  健       王丽娜       王连威      孔春花       刘喜敏     孙英华      沈艳东       陈立春         周秀民      赵春园      柴秀智       徐  艳        高   飞       管秀君

依据《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经校长提名、全体与会委员投票表决通过马凯当选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经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凯提名、与会全体委员投票表决通过方健、柴秀智、王连威当选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春园当选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主任委员马凯代表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发言并作了四点表态:一是坚持党委领导,二是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坚守公道正派,四是加强自身建设。

学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是完善学校学术治理体系,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举措。学术委员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学术治理作用,积极提升治理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