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评审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5 浏览次数:

3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8年度科研创新团队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长春工业大学科研处处长刘克平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长春工程学院机电学院院长孙立权教授、长春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洋教授、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处长耿传辉教授、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张永华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我校马凯副院长参加了专家预备会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科研产业处副处长李传欣主持。

评审会上,李传欣副处长就本次学校科研创新团队的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来自8个学院(部门)的12个团队进行了汇报答辩。各团队负责人向评审组详细汇报了团队现有的研究基础和成员构成、团队未来的研究方向、建设规划、创新点及预期成果等,并对评审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辩。专家们在肯定各申报团队前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指出了各团队存在的不足,并建议各申报团队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团队研究方向,明确建设目标,开展创新性和前瞻性研究,并落实到位。经过评审专家认真严谨的评议以及井然有序的统计工作,顺利完成了评审会各项议程。

此次拟建校级科研创新团队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年富力强、具有创新研究能力的人才群体,整合学校科研资源,提高学校学术创新能力和水平,推动我校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