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5项成果荣获2018年吉林省教学成果奖

信息来源: 科研产业处 发布日期: 2018-11-29 浏览次数:

近日,吉林省政府下发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吉林省教学成果奖励的决定》(吉政函〔2018〕82号),我校共获得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分别为:《“六位一体,深度融合”工程测量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王连威 陈立春 张立华 魏斌 王坤)获得一等奖,《校企合作“双主体”办学——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研究与实践》(管秀君 马凯 肖杨 付玲 卢川英 柴秀智 逄峰)获得二等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框架下专业衔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研究与实践》(马凯柴秀智 陈立春 周秀民 王连威 周勇),《高等数学》(教材)(程敬松 刘凤敏 张婷婷 付尧 杜林钰),《助学铸人筑梦———以学生为主体的跟进式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孙英华高歌 谢辉 赵英顺 马光焱 程聪)获得三等奖,吉林省政府将对以上成果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

吉林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评选共分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三个领域,是由省政府设立的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层次奖励。此次,我校推荐参评的5项成果全部获奖,切实反映了学校近年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全校教师在人才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等领域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学校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积极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制定和完善激励机制,建设高水平的教学团队,培育创新型教学成果,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