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祝贺我校多项成果荣获吉林省高教学会第15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4 浏览次数:

根据省高教学会《关于开展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15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吉高学会〔2018〕8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开展此次成果奖申报工作。经省高教学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我校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李长成、谢辉老师获研究报告类三等奖,李长成、范丁齐、刘亭亭、胡佳老师获论文类三等奖(详见下表)。

吉林省高教学会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每两年组织一届,分论文、研究报告和著作成果三大类进行评选,是我省教学研究领域的重要奖项之一。我校教师围绕职业教育研究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从学校发展战略和发展实际出发,结合教师本职工作积极展开深入研究,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特此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全体教师都积极投身于教科研工作,积累丰硕成果,为参与更高级别的教科研成果评选奠定坚实基础。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6.jpg】已下载
  • 附件【吉林省高教学会第15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奖汇总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