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6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2〕2号)文件,现组织此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国家重大和重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的责任;国家一般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

2.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的,可申请国家青年课题、教育部重点和教育部青年课题,不需要专家书面推荐。国家青年及教育部青年课题申请人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7年4月1日后出生的)。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二、课题资助额度

本年度国家重大招标课题资助额度60万元;国家重点课题资助额度35万元;国家一般课题资助额度20万元;国家青年课题资助额度20万元;西部课题资助额度20万元;教育部重点课题资助额度5万元;教育部青年课题资助额度3万元。

三、申报要求

1.全规办本年度试行网络申报(http://onsgep.moe.edu.cn),3月5日起至3月20日课题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申请书》,交科技处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跟PDF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

2.纸质材料: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需报送《投标书》纸质材料一式七份(原件一份,复印件六份);A3纸双面印刷、中缝装订。其它类别无需报送纸质版材料。

联系人:张 娜

科学技术处

2022年3月6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