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3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吉高学会〔2022〕2号)文件要求,现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参照《高教学会2022年度省高教科研课题指南》,带星号的课题相对具体,可做适当调整;不带星号的相对宏观,可自拟题目;也可自行选题。

2.每项课题限报1名负责人,研究人员总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截止2022年4月15日尚有省高教科研课题未结题者(学会课题管理系统可查)不得以主持人身份申报新课题。

3.课题申报结束后,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重大课题给予10000元经费支持,重点课题给予3000元经费支持。

4.“青年专项”课题申报人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以后出生)的中级以下职称者(含中级),学位要求硕士及以上。

5.立项课题的研究周期一般为1.5—3年,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主持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各项承诺,如有课题变更,请填写变更申请书并及时报科技处批准。

二、申报材料

1.按要求填写《课题申报书》和《课题汇总表》,《申报书》正文用宋体小四,表格宋体五号,单倍行距。

2.文件电子版打包以“高教科研+负责人姓名”命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3.纸质文件报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它说明

1.每项课题收取专家评审费100元。(科技处代收后统一上交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

2.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2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张娜

电子邮箱:kjc@jljy.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2年3月23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