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吉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重点研究领域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8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省教科办《关于征集吉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重点研究领域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2〕5号)文件要求,现组织相关选题及指南的征集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征题原则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型省份建设,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吉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重点研究领域主要征集事关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全局性、战略性研究,突出研究的预测性、超前性,为科学制定吉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服务;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征集要突出年度特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省委省政府与省教育厅关心、社会关注、人民关切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及教育实践问题解决,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材料要求

凡经遴选列入“规划”和“指南”的选题,同等条件下其推荐人在立项时将优先予以考虑。请按以上原则填写《吉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重点研究领域及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推荐表》(见附件),并于2022年4月20日前填写完成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 系人: 张 娜

电子邮箱:kjc@jljy.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