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至2019年度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科研产业处 发布日期: 2019-10-17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交通教育研究会《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至2019年度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交教研字〔201963号),现组织开展此项工作。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详见附件1),积极组织教师进行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期限

参评成果期限为:201771日至 2019630日期间完成的交通教育科学研究成果。

二、参评内容

1.通过结题验收(鉴定)的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

2.通过厅(局)级以上主管部门鉴定或被有关主管部门采纳、运用于实践的交通教育科学研究成果。

3.在公开出版刊物上发表的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论文(不包括论文集内收录的论文),公开出版的论著(含个人论文专集)、教材等。

三、申报注意事项

1.每人只能申报参评一项成果。

2.合作完成的成果原则上由第一完成人进行申报,成员不超过9 人。

3.系列丛书只能以单本著作独立参评。

4.已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参加评选。

四、成果材料

1.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表、2017-2019 年度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推荐参评汇总表。

2.参评成果完整的纸质版(包括课题成果鉴定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专著和论文原件或复印件、成果应用证明等),以上材料的纸质版各一式一份(按成果类别分类打包),交到科研产业处308室,相应的电子版发到张娜OA邮箱。

3.申报截止日期 2019 11 1 日。

联系人:张娜,电话:85541121


附件 :

12017年至 2019 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2.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表

3.2017-2019 年度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推荐参评汇总表

 

 

                     

                     科研产业处

                     2019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