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 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4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的通知》(吉职创委〔20193 号)要求,现组织此项课题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原则及申报类别

选题方向应遵循《2019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申报项目题目可以参照“申报指南”确定具体的研究课题,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本单位的实际自选课题研究。

课题申报类别包括高等职业教育(独立高职)、高等职业教育(本科办高职)、中等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及综合、民办教育研究等领域。

三、项目申报人员要求

1.作为项目负责人以往各年度已在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立项且尚未结题者(含验收未通过),不得申报本年度研究课题。

2.作为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立项参加人有两项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本年度研究课题。

3.正在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4.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同时参与 1 项其他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作为项目参与人,只能同时参与2项其他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

三、申报要求

1.纸质材料。包括《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2)(1 5 份)和《活页》(见附件3)(1 5 份),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

2.电子版材料。《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请·评审书》、《活页》和《2019 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电子版以负责人命名打包发到范庆华OA邮箱。

3.报送时间:2019 7 1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度课题指南

2.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请·评审书

3.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评审意见表(活页)

42019 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汇总表

5.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研究暂行管理办法

                      科研产业处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