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学校科研项目库入库项目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8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学校改革发展创新专项基金支持2019年度科研项目的通知》(吉交院行字〔201971号)文件精神,基金支持的57个项目的项目名称、支持基金额度及课题编号见附件1。根据学校改革发展创新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现组织基金支持项目开展研究,具体通知如下:

1.2018年已获得上级立项的科研项目需填报《学校科研项目库审批书》(附件2),进入学校科研项目库的科研项目按基金支持额度修改《学校科研项目库审批书》,纸质版二份(部门签字盖章),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电子档(以负责人命名)发范庆华OA邮箱。

2.基金支持的57个项目按照批准的经费填报《学校改革发展创新专项基金立项课题资金预算表》(附件3),纸质版二份,电子档(以负责人命名)发范庆华OA邮箱。

3.材料收取时间:1014-18日,科研产业处308室,逾期不受理。

4.联系人:范庆华 电话:85541121

附件:

  12019年度改革发展创新专项基金立项课题汇总表

  2.学校科研项目库审批表

  3.学校科研项目库资金预算表

                     科研产业处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