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省教育科学、高教学会立项课题开题评审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2 浏览次数:

2018627日,在我校综合实训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和2018年吉林省高教学会立项课题”开题评审会。评审会由科研产业处副处长李传欣主持,评审专家组由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柴秀智教授、沈艳东教授、张国辉教授、周小兵教授和王丽娜副教授组成,柴秀智教授任组长。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从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策略和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对6个省高教学会立项课题和12个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从规范填写、科学制定研究方法和切实可行的研究策略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上述课题通过开题评审,按照课题研究计划开展后续研究。

李传欣副处长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表示感谢,并强调,专家组的建议不仅帮助我们厘清了课题的研究思路,也为课题后续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课题组按照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开题报告,修正研究方案,细化研究步骤,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的研究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