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1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02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凯主持。

科研产业处姜玉波教授向委员们汇报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暂行)》、《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科研突出业绩绩效奖励办法》管理办法的制订和修订情况。并请各位委员对以上文件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规范我校科研工作,并向更高水平迈进!

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凯最后作了总结,对本次会议讨论内容与委员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充分解析,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制定科研相关制度要有原则、有依据;适当超前、适度突破,认真思考逐步规范,提升科研水平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