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院“改革发展创新专项基金”课题结项评审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11-07 浏览次数:

11月7日,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学院“改革发展创新专项基金”课题结项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组长由马凯副院长担任,成员由有关学术委员担任,共有25个课题参加了结项评审。

会议由科研处张国辉处长主持,首先由课题负责人对项目研究进行了PPT形式汇报,之后进入评审专家提问答疑环节。

专家组经综合评议投票后公布了评审结果,有20个课题通过结项,5个课题暂缓结项,需补充和完善内容后再由专家票决。

最后,马凯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说学院鼓励广大教师进行科学研究,通过课题的结项评审使科研参与者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汇报的水平。并且希望课题在得到立项支持后,课题组要投入较大精力,认真研究,贯彻落实预期任务和目标,为日后的推广及成果转化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