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王坤同志荣获首批“吉林省高校科研春苗人才”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09-20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批准首批“吉林省高校科研春苗人才”的通知》(吉教科字[2012]22号)文件,我院道桥分院王坤同志荣获首批“吉林省高校科研春苗人才”称号。

本次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省内各高校申报的优秀青年科研项目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吉林大学冀关书等131人授予“吉林省高校科研春苗人才”称号。

为全面推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鼓励高校35岁以下优秀青年人才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加强我省高层次创新后备人才的培养,夯实高校科研工作基础,吉林省教育厅于2012年初启动了“吉林省高校科研春苗人才培育计划”。“春苗人才”是“吉林省高校新世纪科学技术(人文社科)优秀人才”建设工程的遴选平台,同时也将其中优秀人才作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各类人才培育计划的后备培养人选。希望各院系进一步加大培养和支持力度,为优秀青年人才提供必要的科研平台,促进青年人才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